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

我們那時的回憶是那麼刻骨銘心

寶貝對不起,我走了,再也不會回到你的身邊。這一刻我不知道,是否我們的緣分也就到此為止了,所以我決定走了,離開這個傷心的城市,其實我們兩個誰也不知道,到底是誰的錯,是你上錯了車?還是我下錯了站Shipping Agent

寶貝對不起,我走了,也許是我是因為我感覺到累了,妕栱厝俥倦了,也真的受傷了.而我無論如何都不會忘記任何一個關於你記憶的片斷,關於曾經的故事,而你喜歡什麼,不喜歡什麼。覺得什麼是快樂,什麼是悲傷,我都記清楚了。在感情世界裡,其實沒有公平兩個字,我不會計較這些,我們在一起的那段日子,曾經很快樂,只是我想到了結果,所以我才會走,和你在一起,會是我這一生中最美好的記憶。我還要你記得答應過我什麼,許諾過我什麼,我走了,好好對待自己吧,原諒我這一次的遠走。

由于电镀和喷砂类产品表面光亮,很容易就可以看出手印污渍从而影响产品表面镀层的外观,这类家具只需要经常用干净的干绒布或毛巾擦拭就可以光亮如新了。对于顽固污渍可以喷以少量碧丽珠在马上擦干就可以了。镀络产品可以每个月涂一次防锈油就可以延长使用寿命了。对于这类家具,避免长时间放置于潮湿多水的环境Filing Cabinet


寶貝對不起,我走了,你是我曾經最愛的人,希望你能知道,你能明白。可是現在的我開始懂了,也決定了,是時候放棄了,我走了對不起,一直以來,我覺得我是不會離開的,可結果是現實。不得不讓我放棄你,放棄我們的愛,想到這裡,眼淚忍不住始終會掉下來。但哭並不代表我輸了。只代表你曾經走進過我的世界,傷心只是證明我們曾經真愛過,可結果會讓我們都很傷悲,所以我主動選擇放棄你,離開你。不管你對我怎樣理解,此刻這是我的真心話。我以為很多悲傷的情節我只以為電視劇裡才有,沒想到在現實也會有。可是我們已分明地在演繹了更加精彩的離合,所以你以為我可以失去你。就算是吧。我不會讓你心存愧疚,愛過,痛過,放棄都是我自己,這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。

自己選擇了這條路,當然傷心的是我,面對我那最初的眷戀,怎麼懂得如何去小心呵護?不要因為我而在回憶裡留下餘悸。我只要你在我走後幸福,哪怕我們手後不可以做朋友,因為彼此傷害過;也不可以做敵人,因為彼此深愛過;從此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。人的一生,能有多久溫馨浪漫呢?而幸福的瞬間成就你回憶裡最豐富的東西。比如歡喜比如憂傷。我已愛過你。如同我被你愛過。

寶貝,對不起我走了,謝謝你跟我在一起那麼久,寶貝,我走了,原諒我不能實現我對你的諾言,陪你一輩子,就算你不是我的新娘,我也要親自看到你幸福,因為我累了。原諒我的自私,累了就一個人躲起來,原諒我的懦弱,沒有勇氣再去看你的臉,我怕,我怕我自己會忍不住再愛上你,既然我們在一起那麼痛苦,那就讓我走吧,這樣你的心裡會好受一點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