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

友情我們承載不了

生命中,別人,曾經再靠近,都只是路途上的一道風景。朋友最真的是瞬間永恆,相知剎那。我有時深感慶幸,因為殘淡人生的苦苦經營中我的確擁有不少朋友。有些是形式上的,有些是意義上的。或因歲月的變遷,或因周遭的環境因素,來來往往分分和和,不知有多少個身影早已在記憶中模模糊糊,走到最後的還是那幾張再也熟悉不過的面孔,在心中千迴百轉三星平板電腦

就是因為這些朋友的存在,所以我堅強的活著,從而再奮鬥著,箌凲陔追求著,盡可能的把人生演繹得輝煌和精彩。如果沒有親人和朋友,我想這一切都不如此重要了,試想自己一個人,誰來分享我的成功?分享我的喜悅?就像我在日誌裡寫文章一樣,難道只寫給自己看嗎?是寫給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們看的。我常想,不管有沒有人欣賞我的作品,我都會一直寫下去,因為我明白總會有人到我空間裡來踩一踩,那麼有人傾聽,有人分享,再苦再累都有了堅持的理由,不管看的人會多遲才來醫學美容服務

友情不是敷衍,也不是充數,是很實在的東西。如果要劃分開來,它可以很小,小到數盡生命,只一知己。大到接觸之人皆為已友。偉人說;事情總是一分為二的。你討厭著誰,人家也一樣排斥著你。不要以為你的討厭會比他的討厭更強烈。這個世界上唯有自己更能把自己看得更徹底,不是嗎?

何為朋友?朋友是你忙碌時不添亂,有空聊聊時,卻能讓你大徹大悟。無須多言,卻會突然想起;不常見面,卻是永不忘記。是陪著你在一路佈滿沼泥的

風雨中,挽著你臂彎行走的人;是在你逆境中,絕望裡緊握你手的人;是在你有所成就而欣喜,在你默默無聞於底層而焦急的人。這種人是經得起歲月的磨合,經得起時間的驗證的吸塵機

我慶幸我有著這樣的朋友。時常會傷感因為時常回想起那些不再有的日子,生命裡有太多的無常,有些朋友,我會想他一生一世的。 “天之涯,海之角,知交半零落”。那位英年早逝,長眠在地下的朋友,我深情的想念著你。

初見之美,美就美在不知。人總是對美好的事物留戀不捨,箌凲陔所以回憶就美了。但是如果讓一切回到最初,我們又豈能躲過一路走來的那些無常?不會,所以我們終究還是陌生人。那些日子不再有,因緣起緣滅,我們的人生才變得如此精彩,回憶著,後悔著,又期盼著。

朋友不一定會永恆,但友情是天長地久的,即便他背叛了你,他曾經是你朋友的身份永遠在你的腦??海裡抹之不去,儘管他現在已不是你的朋友物業按揭

人生如夢,朋友如霧。如何相識,如何的最初,如何的一路走來,也許有過誤解,也許有過距離,也許有過這樣那樣的矛盾,細細想來都已不重要了。唯只有朋友之間的這份珍貴,這份苦難困境中的相濡以沫,那才是歲月永遠無法超越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