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

毛毛蟲的一瞬間

慢慢悠悠的從葉子的這頭奔向葉子的那頭,再從葉子的那頭度進另一個狹小的角落。

當美麗的蝴蝶在新生的花叢中舞動,勼鄴萇這其中隱藏著一種屬於毛毛蟲的怎樣的幸福,一種怎樣龐大的希望。以前的自己是把自己當做了蝴蝶,而忘記了毛毛蟲的獨白中其實存有一種更大的力量,那種力量,可以支撐著整個宇宙,甚至全部的生命。直到此刻,我試圖去關註腳邊的那一條小小的毛毛蟲,它蠕動著身子,一刻都未曾停下它朝前行的那份決心。儘管它很慢很慢,可它彷彿每走一步就對自己說:我要成為蝴蝶,我要做一隻偉大的毛毛蟲,一直決不輕易就放棄夢想的毛毛蟲。它感動著我椎間盤突出

當燈紅酒綠的繁華都市徘徊在我清晰地眉目前,這又預示著什麼呢,是繁榮中吐露出的誘惑?還是莫名的寂寞感?我希望自己能學著毛毛蟲那樣,無論怎樣的環境下,都能因為有一個夢想,而有堅實步伐,而不會丟掉自己的方向,一個人流浪。我怕自己一個人的時候,我會變得不堅強,我不想T-shirt

毛毛蟲對蝴蝶說:我會擁有你現在擁有的一切轉過身,它對自己腳下的軌跡說:我會讓你的價值在我的腳下被體現低下頭,它說到:我是否美麗,只在於我是否真的在堅持,是不是真的想擁有美麗我感覺它對我說:夢想是否會成真,只是看你對它能否成為現實抱有多大的信心,看你是否堅信你的成果就是你全心全意的追求靜脈曲張舒適膏

突然想到一句話:如果每個人都擁有毛毛蟲一樣的獨白,那會不會就有毛毛蟲一樣奮進的內心呢?會不會就不會有沿途的迷茫春天到了,那是不是證明,不管怎樣我們都該重新有一份乾淨的希望和堅持。就如毛毛蟲樣,慢慢地,靜靜地。守候著自己的最初的夢想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