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

是我紅塵中的記憶

一盞孤燈,一種傷感,無人牽掛,滿身傷痕,無法挽回,六種滋味,七上八下,久久回味在傷感,萬分無奈,心中的那份小小的哀愁,只有在文字中傾訴!

带着最简单的目的, 一种简单的享受生活, 而言,台北最初吸引我的更多是一种简单的享受生活,吃喝玩乐。带着最简单的目的, 我愿意开始一次纯正的享受之旅! 我愿意开始一次纯正的享受之旅! 旅游计划出行前的准备 此行,从阳明山,士林, 101,台北世贸,到九份山城,再到淡水台北自由行.

深夜裡,誰在細數傷痕,寂寞裡,誰在思念著誰?巳辤恏想起一個虛擬的人,我痛徹心扉。發現自己的容顏如此憔悴,寂寞紅塵裡,我在等待誰的安慰?憂傷的情緒百轉千迴,我在淒迷的夜色裡,奮筆疾書,描摹誰的傷悲?

滾滾紅塵,芸芸眾生,我何嘗不是那戀在花前月下的憂愁女人?踢翠踏紅,挽一袖脂香,攬一懷春風,擁花而笑,攏月懷中,癡纏三千,風情萬種。有花方酌酒,無月不登樓,賞盡花月夜夜,一盞醉春秋。淺踏流年,那開滿一地的花兒,芬芳了我的青春,也斑斕了我的一簾幽夢Logistics Company

那老去的時光,游弋在晨鐘暮鼓裡,絲絲縷縷,抹了一地蒼涼。昔日的街角,多了一位憂愁的女人,那面無表情的一張臉,不知凋落在何方。一隻筆,一個筆記本,不知何時散落在路旁。月隱西樓,花謝東窗,那紛紛揚揚的塵埃,封殺了古琴的淺吟低唱。

往事樁樁,我願把它敲碎在木魚之上,讓那寧靜淡遠的禪韻,騰空我曾經膨脹過的心房。我願讓思念不復存在,化為蠟燭一支,讓那汩汩的蠟滴,流成一行行熱淚……不理解我的人覺得我是孤芳自賞,接觸過我的人覺得我太瘋癲,到底是被自己假裝的堅強所迷惑,還是笑他人不理解我。其實,我不需要誰的理解,已經將自己的悲傷隱藏起來,等著一個溫暖的懷抱···僅此而已生意買賣

其實,對文字痴迷的女人,對愛一樣的癡狂。別以為我只沉醉在文字、沉醉在藝術中。我也會家務、也會孝順、別用自己的眼光就隨便的去評判。我喜歡帶著一顆素色的心行走於阡陌紅塵,尋找那種美得蝕骨的東西,追求那種令我一點點感動的小事情。只要是找到自己所愛的,即使是那塵埃里卑微渺小的小草,在我眼中卻盛開得那樣耀眼,那樣芬芳。即使最終只能惘嘆“可憐無定河邊骨,猶是春閨夢里人”,可永遠是沒人能懂我的情懷。我永遠不會忘記,曾經自己也許如此深愛過,愛得華美甚至是縱容,痛得心碎,卻傷得心裡只有痛。

我的文字裡,或許是寂寞、或許是憂愁、或許是傷感、或許是愛的繾綣,是馥郁迷人的香水,是款款敲擊心弦的高跟鞋。文字,是我情緒的敘述;文字,是我對自己的傾訴;文字,是我思維的表達;文字,是我紅塵中的記憶。

漆黑的窗前,一簾清月搖影,灑落在指尖輕舞飛揚的鍵盤;那悄轉了一季的多彩時光,一如霜葉落紅滿徑,在那新綠黛青的季節結束時,演繹一場一開始就注定是個悲劇的故事!

看夜晚街燈下的孤寂、聽房間裡悲傷的音樂、敲擊在鍵盤上的那份憂愁、那份淒涼。永遠都是一個人將一個個的字打成一行行的文章,然後沉睡在文字的世界裡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